田中保暖試驗所

超頂規羽絨被

JIS日本羽協羽絨含量保證
🇯🇵 日本原裝製造進口
⭐超極細高密度表布
⭐優雅美麗的花布圖樣
給予冬日最溫暖的感受
表布經防絨處理 耐用不穿毛
獨家贈送細緻精美蕾絲布套
25格蓬鬆飽滿立體隔間
8個固定綁耳

 

內容物 : 日本製花布羽絨被
表材 : 聚酯纖維85% 棉15%
內容物(JIS日規) : 90%羽絨、10%羽毛 (羽絨來自日本)
尺寸 : 185 x 215cm ±3%
重量 : 1.2Kg ±3%
產地 : 日本製造
清潔保養方式 : 不可水洗,不可烘乾、不可漂白、不可熨燙,可定期暖曬(暖陽:早上10點前,與太陽下山前兩小時左右),保持乾燥。

※請加被套使用,有污漬等需清洗布套即可。
※濕氣較重時可在室內除溼時將羽絨被平舖在床上;若好天氣時拿到通風良好處陰乾即可達到乾燥效果。(請勿長時間曝曬於烈日下)
※羽絨(毛)屬動物性蛋白纖維,一般正常含有1%左右油脂成分。故從袋子取出可能會有些微自然動物體味,經使用後將逐漸淡化消失。
※注意避免小孩用針或尖銳物直接刺、割羽絨被。

贈品資訊(純棉布套) 蕾絲樣式隨機出貨
內容物 : 網狀被單
表材 : 100%棉
產地 : 台灣製造
清潔保養方式 : 可水洗,不可烘乾、不可漂白、不可熨燙。
純棉布料易有皺痕,經使用過後會自然平整,因包裝而產生之摺痕屬自然現象 

※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
※地址為貨運認定無法配達之"偏遠"地區,恕不配送。

● 因本商品屬高單價寢具,收到商品後請確認尺寸及商品狀況無誤後再使用

 

 

 

羽絨,羽絨被,純羽絨,日本布,日本,日本製,保暖,冬被,厚被,被子,羽絨被子,頂級,高級,飯店,推薦,羽絨被 清洗,羽絨被 烘乾,羽絨被規格,推薦,PTT,羽絨被 PTT,羽絨被味道,羽絨被可以洗嗎,羽絨被收納,收納,羽絨被 彰化,五星級飯店,飯店羽絨被,頂級羽絨被,頂規,羽絨被實體店面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柏絲寢具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